晴時多雲

SBL》回美兩週 台銀泰勒:我變胖了

2015/01/09 21:41
SBL金門酒廠對台灣銀行之戰在新莊體育館舉行,台灣銀行洋將泰勒(左)進攻遭金酒封阻。(記者陳志曲攝)SBL金門酒廠對台灣銀行之戰在新莊體育館舉行,台灣銀行洋將泰勒(左)進攻遭金酒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原本噸位就比其他隊洋將大一號的台銀泰勒日前丟掉工作,耶誕節過後搭機返美,享受與家人在一起的時光,今重返SBL戰場,143公斤的他坦言:「在家就是吃跟休息。」

泰勒去年底在新竹場次完成補籃絕殺,隔天收到解雇令,台銀找來南韓聯賽MVP班森頂替洋將位置兩週,本週開打前,再度找回泰勒「測試」。

「我沒想到我會再回來,回到美國就是好好放鬆,跟家人團聚。」泰勒回想過去兩週的日子,訓練量也變得很少,體重自然往上升。

日前接到球隊電話希望他回台效力,泰勒直言,當下非常驚訝。他前天才抵達台灣,時差都還沒調就上場了,「但這就是我的工作,我必須習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