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閉幕》運動員入場 見證奧會會旗交接

2008/08/24 21:11
奧運閉幕式選手進場。(美聯社)奧運閉幕式選手進場。(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參加本屆奧會的204個代表團旗手和旗幟引領員,在引導牌引領員的帶領下分成2隊,一隊以希臘為首(1─102),按順序排列從4號門進入,沿場地中央表演台站位;另一隊(103─204)旗手按順序排列從3號門進入,沿中心儀式表演台站位。中國代表團旗幟最後出場,站到指定位置後,204名引導牌引領員分兩隊,從VIP通道退場。各代表團旗幟就位後,音樂延續,1046名標兵跑步到達指定位置;同時,各代表團旗手將旗幟交給旗幟引導員後進入運動員隊伍中,旗幟引導員環中心儀式表演台站位。

奧運閉幕式選手進場。(美聯社)奧運閉幕式選手進場。(美聯社)

緊接著是本屆獲獎運動員、各代表團運動員入場,各國的運動員輕鬆地從周圍蜂擁而入,互相鼓勵和交談,聚集在鳥巢中央。

會場接著依慣例頒獎給男子馬拉松金牌得主,紀念希臘勇士馬拉松。並進行奧會會旗交接儀式,由本屆主辦城市北京市長郭金龍,交接給下屆主辦城市倫敦的市長鮑里斯‧強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