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假球也有商機!黑襪簽名球估賣300萬

2015/01/10 11:36
美國拍賣公司「Goldin Auctions」本週推出的新商品,是大聯盟1919年「黑襪事件」的球星簽名球。(圖擷取自Goldin Auctions)美國拍賣公司「Goldin Auctions」本週推出的新商品,是大聯盟1919年「黑襪事件」的球星簽名球。(圖擷取自Goldin Auction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曹錦輝、陳致遠的簽名球不要急著丟!美國拍賣公司「Goldin Auctions」本週推出的新商品,竟然是大聯盟1919年「黑襪事件」的球星簽名球,外界估計球拍出的價格落在10萬美金(約300萬新台幣)。

這顆簽名球有6名黑襪球星的親筆簽名,包括最有名的明星外野手「無鞋喬」。(圖擷取自Goldin Auctions)這顆簽名球有6名黑襪球星的親筆簽名,包括最有名的明星外野手「無鞋喬」。(圖擷取自Goldin Auctions)

惡名昭彰的1919年黑襪事件,是美國大聯盟史上最黑暗的一頁,全隊有8名白襪隊球員被控與賭客共謀在世界大賽打假球,包括最有名的明星外野手「無鞋喬」(Shoeless Joe Jackson),後來這8名球員雖然在法庭上被宣判無罪,但全數仍被大聯盟予以終身禁賽的處分。

這場聞名於世的賭博案,美國拍賣公司曾推出3項商品,最罕見的就是本週推出的簽名球,上面有包括「無鞋喬」等6名球員的親筆簽名,外界預估,這顆球會以300萬新台幣拍出。

此外,「Goldin Auctions」也曾拍賣當時假球比賽的門票,這張球票最終以3525美元(約11萬新台幣)拍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