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重振士氣 半場領先魔術9分

2015/01/10 12:50
湖人隊今日回到主場迎戰奧蘭多魔術隊,靠著凱利、林書豪的外線火力,上半場打完湖人就以54比45,9分領先。(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湖人隊今日回到主場迎戰奧蘭多魔術隊,靠著凱利、林書豪的外線火力,上半場打完湖人就以54比45,9分領先。(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湖人隊今日回到主場迎戰奧蘭多魔術隊,前役雖慘遭快艇血洗25分,但湖人今日重振士氣,鼻樑斷裂的老普(Ronnie Price)戴著面罩重回先發,靠著凱利、林書豪的外線火力,上半場打完湖人就以54比45,9分領先。

湖人隊在賽前教頭史考特(Byron Scott)突然宣布Kobe今日將再休戰一場,不過主力控衛普萊斯倒是帶著面罩重回先發,也讓林書豪再度回到板凳。

湖人隊在第一節手感火燙,「面罩俠」普萊斯沒受到斷鼻影響,首節投3中2拿下5分,最近才回歸的凱利(Ryan Kelly)也連續飆進2顆三分彈,候補上來的林書豪也在外線貢獻一顆三分砲,第一節結束湖人就以29比20,9分領先。

不過第二節開始,湖人隊手感開始下滑,第一節發燙的三分彈到了第二節卻屢投不進,林書豪、凱利、楊恩(Nick Young)的三分火力消失,幸虧希爾(Jordan Hill)在內線的穩定表現,沒有讓魔術隊超前。

第二節後半,湖人火力逐漸恢復,兩隊比分原先僅差4分,靠著林書豪和凱利接連的三分砲,幫助湖人再度將比數拉至8分,半場結束,湖人以54比45領先。

半場打完,湖人隊命中率雖下滑至42%,仍領先魔術的37.5%。而湖人得分最高的是凱利,貢獻了3顆三分球另外也在罰球線上要到2分,拿下11分,次高則是希爾的9分,另外替補上陣的豪小子表現也相當突出,拿下8分,還有4抄截2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