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豪得意! 林書豪飆全場最高18分 痛宰魔術

2015/01/10 14: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湖人隊今日回到主場迎戰奧蘭多魔術隊,一掃前場比賽遭快艇血洗的陰霾,豪小子上演全能表現,交出全場最高的18分,加上異軍突起的黑先生(Tarik Black),上場15分鐘就上演雙十,終場湖人就以101比84擊敗魔術,讓魔術吞下五連敗。

湖人前役慘遭快艇血洗25分,賽前教頭史考特(Byron Scott)突然宣布Kobe今日將再休戰一場,但主力控衛普萊斯也帶著面罩重回先發,上半場湖人靠著凱利(Ryan Kelly)異軍突起,轟出3顆三分彈,加上林書豪也取得8分,半場湖人就以54比45,9分領先。

到了第三節湖人手感開始降溫,魔術隊靠著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跳出,比數被追至6分。第四節比賽中,湖人板凳再現奇兵,剛加入湖人隊的黑先生布雷克,在第四節突然大爆發,不僅頻頻在籃下取分,也送出多記火鍋和籃板,豪小子最後飆進3分彈後,還得意洋洋地擺出「噘嘴」表情,湖人終場就以101比84,17分之差大勝魔術。

全場表現最好的是湖人隊林書豪,拿下了18分,另外也送出了6助攻4抄截,可謂全能表現;而湖人的奇兵,凱利拿下13分8籃板,布雷克也有14分9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