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螺絲盃青棒賽雙雄出爐 菜鳥普門與老鳥高苑爭冠

2015/01/10 15:48
高苑藍隊輕取善化後,教練集合訓話。(記者洪定宏攝)高苑藍隊輕取善化後,教練集合訓話。(記者洪定宏攝)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第一屆螺絲盃青棒賽雙雄出爐,高苑藍隊以8比0輕取善化,普門與南英搏鬥長達3個小時,最後以7比5勝出,明天的冠軍戰,將由成軍不到2年的菜鳥普門,與20年傳統勁旅的高苑爭霸,對高苑來說,不僅是切磋球技,更是面子保衛戰。

普門(紅衣者)與南英搏鬥3個小時後勝出。(記者洪定宏攝)普門(紅衣者)與南英搏鬥3個小時後勝出。(記者洪定宏攝)

今天第一場比賽由高苑藍隊出戰善化,因高苑藍隊以二年級曾參加黑豹旗大賽的隊員為主,第一局就拿下3分領先善化,第二局2分、第三局1分、第四局2分,雖然第五局未得分,但善化始終抱蛋,比賽提早結束。

第二場比賽為普門對上南英,原本以1比3落後的普門,第四局上半在滿壘的優勢下,擊出3分安打,加上南英失誤及連續安打,一口氣奪得6分,南英雖在五局下半靠滿壘保送及安打得2分,可惜後繼無力而落敗。

普門中學於2013年7月成立棒球隊,延攬台南市康寧大學棒球隊總教練蕭文勝掌兵符,隊員歷經2次黑豹旗大賽及1次高中棒球聯賽洗禮,實力不容小覷。

明天上午9點,善化與南英打季軍戰,11點半為高苑與普門爭霸,地點都在立德棒球場,歡迎球迷到場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