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開刀後首次站上投手丘 林其緯赴猿隊測試

2015/01/10 17:05
前義大犀牛投手林其緯赴猿隊測試。(記者徐正揚攝)前義大犀牛投手林其緯赴猿隊測試。(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前義大犀牛投手林其緯下午現身桃園棒球場,接受Lamigo桃猿隊的測試,他在熱身完成後進牛棚練投約30球,這是他自去年10月底開刀後首次站上投手丘,最快球速仍有137公里。

前義大犀牛投手林其緯(左)赴猿隊測試,進牛棚練投前與猿隊投手教練吳俊良交換意見。(記者徐正揚攝)前義大犀牛投手林其緯(左)赴猿隊測試,進牛棚練投前與猿隊投手教練吳俊良交換意見。(記者徐正揚攝)

猿隊投手教練吳俊良表示,林其緯的動作比開刀前流暢,雖然快4個月沒有練投,今天只是小試身手,平均球速仍有135公里,加上4月才滿30歲,又有7年職棒經驗,是即戰力球員,就看球團怎麼考慮。

猿隊球團幹部在林其緯練投結束後立刻展開評估作業,並將測試狀況回報正在出席開訓活動的領隊劉玠廷,預計2日內作出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