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猿隊洋將布局 預計2先發1後援

2015/01/10 18:29
Lamigo猿隊今天開訓。(記者周敏鴻攝)Lamigo猿隊今天開訓。(記者周敏鴻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去年球季結束被義大犀牛釋出的林其緯,今天(10日)到Lanigo桃猿進行測試,猿隊教頭洪一中對他的印象認為他還可以用,而對於新洋將的布局,仍舊會以投手為主,預定是2先發、1後援。

今天猿隊開訓,林其緯到猿隊測試,到牛棚投了約30球,最快球速來到137公里,吳俊良表示,林其緯雖然快4個月沒有練投,今天小試身手平均球速仍有135公里,加上又有7年經驗,是個即戰力選手。猿隊球團幹部已經展開評估作業,預計在2日之內做出決定。

而洋將方面,洪一中表示新球季仍會以投手為主,初步規劃是2先發1救援,不過還是要看洋將是否符合需求,也有可能會變成3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