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恢復冬季聯盟? 吳志揚:先聽球團意見

2015/01/10 18:56
去年冬季聯盟停辦,今年冬季聯盟會不會恢復舉辦,聯盟準會長吳志揚表示,要聽球團意見再做出決定。(記者林正堃攝)去年冬季聯盟停辦,今年冬季聯盟會不會恢復舉辦,聯盟準會長吳志揚表示,要聽球團意見再做出決定。(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亞洲冬季聯盟由中華職棒主辦,不過隨著前會長黃鎮台去職,冬季聯盟也隨之停辦,今年冬季聯盟會不會恢復舉辦,聯盟準會長吳志揚表示,要聽球團意見再做出決定。

亞洲冬季聯盟由中華職棒主辦,除了希望增進各國棒球交流外,也希望能透過「以賽代訓」的方式磨練年輕球員,前年帶領日本職棒來台參賽的總教練大森剛,對於冬季聯盟的效果讚譽有加,而拿下該年冠軍的韓國職棒,也認為冬季聯盟可以提供難得的練習機會。

不過去年爆發的中職轉播權風暴,當時的會長黃鎮台因此下台,冬季聯盟也隨之停辦,即將接任會長的吳志揚,認為是否要再恢復冬季聯盟不是會長說了算,會聽取球團意見再做決定,他也表示,最近中職與國際交流停擺,他上任後會重啟國際交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