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光芒送走索布里斯特 超級工具人改披運動家戰袍

2015/01/11 09:53
「超級工具人」索布里斯特下季改披運動家戰袍。(法新社)「超級工具人」索布里斯特下季改披運動家戰袍。(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奧克蘭運動家在休賽期間積極補強,日前將當家三壘手唐諾森(Josh Donaldson)送往多倫多藍鳥後,今天又與坦帕灣光芒進行交易,送出捕手傑索(John Jaso)回光芒,以及2名小聯盟球員與現金,換來「超級工具人」索布里斯特(Ben Zobrist)和游擊手艾斯柯巴(Yunel Escobar)。

索布里斯特生涯以能守多個位置著稱,能守二壘、游擊,3個外野位置都能守,今年繳出打擊率2成72、10支全壘打、52分打點的成績,2009年曾入選過明星賽。

運動家總經理比恩(Billy Beane)對他相當稱許,比恩說「我們喜歡他在防守端的多功能性,他能補強球隊最薄弱的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