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近況火熱 湖人教頭:這樣打就對了

2015/01/11 12:54
林書豪近況火熱,昨天投進三分球後,做出「噘嘴」表情展現自信。(圖擷取自湖人官網)林書豪近況火熱,昨天投進三分球後,做出「噘嘴」表情展現自信。(圖擷取自湖人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隊昨(台灣時間10日)以101比84大勝奧蘭多魔術隊,台裔球星林書豪貢獻全場最高的18分,成為致勝功臣,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今天在球隊練習後表示,林書豪近期表現,就是球隊所需要的。

湖人昨天迎戰魔術,在球隊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休戰的情況下仍贏球,林書豪好表現扮演相當重要的因素,他繳出18分3籃板6助攻4抄截2阻攻的全能表現,在攻守兩端都有所斬獲,在終場前24秒砍進1計三分球後,更做出「噘嘴」的表情,看起來信心十足。

本季表現起伏不定的林書豪,進入2015年以來,已經連續5場比賽得分達雙位數,命中率也超過5成,為球隊在替補陣容帶來更多火力,教頭史考特也將他的好表現看在眼裡,大讚豪小子信心都回來了。

史考特認為,林書豪已經理解自己在球隊的定位,控球後衛出身的史考特也鼓勵林書豪,未來在掌握球隊節奏之餘,也能打得更有侵略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