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cott模仿「小老大」 逗趣模樣博得滿堂彩

2015/01/11 16:20
Scott有模有樣地模仿起Young,讓現場的大家笑聲連連。(圖擷取自YouTube)Scott有模有樣地模仿起Young,讓現場的大家笑聲連連。(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華裔球星林書豪所處的湖人隊,近來的戰績起起伏伏,讓Scott談到球隊戰績時總是比較嚴肅,不過最近他在一次記者會上模仿起後衛Nick Young,展現他幽默的一面。

Nick Young目前在湖人隊裡,在板凳裡提供相當重要的得分火力支援。(圖自法新社)Nick Young目前在湖人隊裡,在板凳裡提供相當重要的得分火力支援。(圖自法新社)

身為湖人隊的教練,Scott除了要統領有「紫金一哥」Kobe Bryant在的隊伍之外,也同時要接受更多外界矚目,因此每當問到球隊戰績時,Scott總是以比較嚴肅的方式看待。

但在一次記者會上,Scott決定展現他逗趣的一面,問起大家是否有聽過Nick Young說話的樣子,接著有模有樣地模仿起Young在球隊贏球後,接受採訪的說話方式,他把音量提高,一副輕鬆的模樣,且在每一句話後面都加上:「I'm Swaggy P」,逗得全場的人們笑聲連連,還鼓掌叫好,可見模仿地十分相似。

雖然Scott日前展現毒舌功力,表示球隊有幾場表現得「很軟」,但由此看來他私下與球員的交情應該還不錯。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