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P.加索發威46分、18籃板率隊獲勝

2015/01/11 15:53
公牛隊西班牙籍球星P.加索(Pau Gasol)今天打出生涯代表作,狂轟46分加18籃板。(今日美國體育)公牛隊西班牙籍球星P.加索(Pau Gasol)今天打出生涯代表作,狂轟46分加18籃板。(今日美國體育)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公牛隊西班牙籍球星P.加索(Pau Gasol)今天打出生涯代表作,狂轟46分加18籃板,率隊95:87解決公鹿。

P.加索本戰得分只比其他隊友加起來少3分,全場30次出手命中17球,13罰也僅失手一次,個人本季第20次締造單場「雙十」,是繼1990年3月28日喬丹69分、18籃板後,首位單場貢獻至少46分、18籃板的公牛球員。

34歲的P.加索說:「投進幾球後,隊友開始會在場上倚賴你進攻,我能夠找到不錯的出手點、保持節奏,要感謝隊友助我完成這精彩數據,我是靠他們幫忙製造許多好機會。」

公牛先發後衛羅斯和射手唐李維分別因左膝痠痛、右腳踝受傷休息,之前兩場比賽以大比分差落敗,本戰討回顏面,總教練希波鐸(Tom Thibodeau)表示:「今晚加索不打算再讓球隊輸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