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先解決民視製播合約 4隊再找共同轉播業者

2015/01/11 22:43
中職4支球團目前傾向於和民視提前解約,再聯合找尋下家轉播單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中職4支球團目前傾向於和民視提前解約,再聯合找尋下家轉播單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去年球季中華職棒的轉播權與代理商MP&SILVA發生合約糾紛,各球團最終選擇分開授權轉播,鬧得沸沸揚揚,由於民視仍保有中職今年的製作權合約,對此,4支球團目前傾向於提前解約,再聯合找尋下家轉播單位。

MP&Silva去年7月以中職違約為由,中止合作關係,4球團最終各自找到電視的轉播單位,不過比賽的製作權仍在民視手上,並續約到今年,根據《ETtoday》報導,中職4隊想提前結束和民視的合約,聯合找一家共同的轉播單位,而新上任的會長吳志揚將會負責和民視展開協商。

報導中提到,義大犀牛領隊謝秉育表示,如果民視合約問題成功解決,4隊傾向於找同一家轉播單位,但若4球團對於共同業者沒有共識,只好再回到去年球季末的各自授權。

此外,球迷關注的冬季聯盟是否恢復舉行?準會長吳志揚認為,這不是會長說了算,會聽取球團意見再做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