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再戰拓荒者 老大缺戰候補硬起來

2015/01/12 11:56
湖人今日再戰拓荒者,替補端展現足夠強韌性,林書豪半場拿下7分另有2助攻。(AFP)湖人今日再戰拓荒者,替補端展現足夠強韌性,林書豪半場拿下7分另有2助攻。(AFP)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湖人隊今日在主場第2次對戰波特蘭拓荒者,賽前總教頭史考特(Byron Scott)宣布,Kobe這場將再次缺戰,而傷癒的強森(Wesley Johnson)則回到先發。上一場比賽突然爆發的「火箭棄將」布雷克(Tarik Black)和林書豪持續好表現,湖人替補端扛起得分責任,與拓荒者比分膠著,半場打完以45比50落後。

湖人隊今日在主場第2次對戰波特蘭拓荒者,賽前總教頭史考特(Byron Scott)宣布,Kobe這場將再次缺戰,而傷癒的強森(Wesley Johnson)則回到先發。(AFP)湖人隊今日在主場第2次對戰波特蘭拓荒者,賽前總教頭史考特(Byron Scott)宣布,Kobe這場將再次缺戰,而傷癒的強森(Wesley Johnson)則回到先發。(AFP)

今日是湖人本賽季第2度對決拓荒者,上一場對戰,湖人以4分之差落敗,不過在上場對戰魔術取勝的比賽中,Kobe同樣休戰,今日賽前總教頭史考特又宣布,老大將再高掛免戰牌,史考特坦承,季初讓這位36歲的老將上場太多時間,如今為此感到後悔。

比賽一開始,拓荒者便取得領先,不過湖人緊緊追趕,第一節後半替補陣容布雷克、林書豪上場後馬上有表現,尤其是上一場突然爆發的布雷克,今日在籃下同樣強勢進攻,不僅在籃板球上表現積極性,更賞了和他同名的拓荒者布雷克(Steve Blake)一記大火鍋,首節尾聲靠著林書豪2分跳投,幫助湖人在第一節結束將比分拉至20比23,3分落後。

第二節一開始,湖人板凳發威,布瑟頻頻在45度角取分,林書豪也頻頻切入討分數,另外凱利、布雷克也有所貢獻,一度讓湖人將比數超前。第二節後半兩隊比分進入膠著,不過最後拓荒者靠著布雷克的一記壓哨三分球,硬把比數拉開到5分進入下半場。

半場打完表現最好的是上一場痛宰湖人的「救世主」里拉德(Damian Lillard),半場交出13分,而湖人表現最好則是替補的布瑟,拿下10分6籃板,林書豪也交出7分另有2助攻,替補群挹注了26分幫助湖人緊咬拓荒者不放。兩隊半場命中率,拓荒者以45.5%略高於湖人的42.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