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飯店30分鐘車程 棒球名人堂可望明年底落成

2015/01/12 18:37
黃瑛坡表示,園區的地點是在台北市郊區的5000坪土地,距離兄弟飯店約30分鐘車程,希望能夠在明年底落成。(記者林正堃攝)黃瑛坡表示,園區的地點是在台北市郊區的5000坪土地,距離兄弟飯店約30分鐘車程,希望能夠在明年底落成。(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職棒教父」洪騰勝將出資5億資金,興建台灣棒球名人堂紀念園區,目前已經找到位於台北市5000坪的土地,可望在明年底落成。

台灣棒球名人堂理事長黃瑛坡表示,園區的地點是在台北市郊區的5000坪土地,距離兄弟飯店約30分鐘車程,希望能夠在明年底落成。

目前園區內主體建築雛形也已經有初步規劃,地上四層樓,分別有商品部、咖啡廳、展區、影音區、棒球教室等,除此之外,園區內也會有小型巨蛋,如同目前在龍潭球場特有的室內球場,以及簡易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