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協明改選國家隊總教練 郭李建夫呼聲最高

2015/01/12 21:28
郭李建夫去年率領台灣隊打出漂亮的一役,可望再接掌國家隊兵符。(資歷照,記者林正堃攝)郭李建夫去年率領台灣隊打出漂亮的一役,可望再接掌國家隊兵符。(資歷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明天(13日)下午2點中華棒協召開選訓會議,會中將選出今年世大運及亞錦賽台灣隊總教練,目前由去年率領台灣隊摘下首屆21U世界盃棒球錦標賽冠軍的郭李建夫呼聲最高。

去年21U世界盃棒球錦標賽,台灣隊在郭李建夫的率領下,一舉奪下冠軍金盃,這支台灣隊也獲得精英獎最佳運動團體獎,球員對郭李建夫自由的球風也保持正面態度。

棒協秘書長林宗成在去年受訪時表示,今年7月的世大運棒球賽仍會以這批國手為主體,因郭李建夫帶兵績效顯著,會推薦他擔任世大運及亞錦賽總教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