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談薪有進度 未來盼建立制度

2015/01/12 23:18
今天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與陣中球員進行首波談薪,有部分球員已經達成共識,不過還有些仍要再談,此外,他希望未來談薪能夠建立制度和標準。(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今天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與陣中球員進行首波談薪,有部分球員已經達成共識,不過還有些仍要再談,此外,他希望未來談薪能夠建立制度和標準。(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12日)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南下台中,與陣中球員進行首波談薪,有部分球員已經達成共識,不過還有些仍要再談,此外,他希望未來談薪能夠建立制度和標準。

根據《ETtoday》報導,楊培宏今天上午先和球員的經紀人洽談合約事宜,下午再南下台中親自與球員談薪,他表示不可能每個人都滿意,有的人加薪,有的人減薪,不過他會盡力去做,結果會等適當時機公布,他指出,之前球團講話太快,但卻還沒做到,因此他不喜歡隨便說出口。

此外,他表示,自己看棒球很多年,相當重視數據,希望在未來能夠建立制度和標準,讓球員知道球隊希望他們達成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