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委內瑞拉冬聯打拚 山塔納盼回大聯盟

2015/01/12 23:27
「神之左手」山塔納,從委內瑞拉冬季聯盟出發,力拼大聯盟復出。(資料照,法新社)「神之左手」山塔納,從委內瑞拉冬季聯盟出發,力拼大聯盟復出。(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34歲王建民已回佛州準備2月勇士大聯盟春訓,際遇相似的35歲「神之左手」山塔納,也從委內瑞拉冬季聯盟出發。3月都將再長1歲的兩大強投,力拚大聯盟復出。

建仔過去屢受肩傷所苦,2屆塞揚得主山塔納也因肩膀等傷勢,2011年起只在2012年有過大聯盟出賽紀錄,去年轉戰金鶯成陳偉殷隊友,卻又撕裂阿基里斯腱而提前報銷,再起之路坎坷。

山塔納明於委內瑞拉冬聯初登板,預計投3局、40球。先前在模擬賽,球速已達86至89英里(約138到143公里),山塔納渴望再受大聯盟球隊青睞。

建仔期望拚上開季25人名單,他說:「不管有任何機會,都會選擇留在大聯盟。」山塔納經紀人葛林伯格也說,山塔納努力維持最佳狀態,從未想過退休,因傷退役絕非他想要的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