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obe整季休戰? 湖人教頭:明星賽後再說

2015/01/13 09:42
洛杉磯湖人隊一哥Kobe在近來的比賽中頻頻缺陣,外傳布萊恩可能會休「整季」,對此總教頭史考特表示,「現在討論這還太早,但是會在明星賽後再確認」。(資料照,法新社)洛杉磯湖人隊一哥Kobe在近來的比賽中頻頻缺陣,外傳布萊恩可能會休「整季」,對此總教頭史考特表示,「現在討論這還太早,但是會在明星賽後再確認」。(資料照,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隊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在近來的比賽中頻頻缺陣,外傳布萊恩可能會休「整季」,對此總教頭史考特(Byron Scott)表示,「現在討論這還太早,但是會在明星賽後再確認」。

本季比賽中湖人隊的表現並不理想,在西區只有倒數第2的成績,不過湖人的明星球員Kobe近來卻時常缺賽,教練史考特表示,Kobe已經是36歲的老將,本季雖然身體狀況正常,但在賽初讓他上場過多時間,現在相當後悔。

昨日湖人出戰拓荒者,史考特在賽前又臨時宣布Kobe再度休戰,賽前也被場邊媒體訪問,是否考慮讓Kobe整季都休息,史考特表示,目前談論這個還太早,不過在明星賽過後,將會和他好好討論這個問題。

Kobe本季已出賽32場,平均每場可以繳出23分,不過命中率卻只有37.5%,是歷年來最低的一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