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灌「頭」高手! 賈奈特用「櫻木式」頭槌魔獸

2015/01/13 10:55
籃網賈奈特與火箭「魔獸」霍華德兩人卡位卡出火氣,賈奈特還用一記「櫻木式頭槌」攻擊魔獸,爆發激烈衝突。(圖擷取自YouTube)籃網賈奈特與火箭「魔獸」霍華德兩人卡位卡出火氣,賈奈特還用一記「櫻木式頭槌」攻擊魔獸,爆發激烈衝突。(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A今天場上火爆衝突再添一樁,賈奈特(Kevin Garnett)與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兩人卡位卡出火氣,賈奈特一氣之下變身櫻木花道向霍華德來記「頭槌」,爆發激烈衝突。

兩人爆發激烈衝突後,遭裁判與隊友分別拉開阻止。(圖擷取自YouTube)兩人爆發激烈衝突後,遭裁判與隊友分別拉開阻止。(圖擷取自YouTube)

除了頭槌之外,賈奈特也有拿球砸向魔獸,之後賈奈特被趕出場,霍華德也領到一次技術犯規。(圖擷取自YouTube)除了頭槌之外,賈奈特也有拿球砸向魔獸,之後賈奈特被趕出場,霍華德也領到一次技術犯規。(圖擷取自YouTube)

火箭今日作客籃網主場,在第一節7分53秒時,籃網賈奈特與火箭霍華德兩人在籃下卡位,爆發衝突。先是賈奈特向霍華德推了一把,霍華德順勢加倍回推回去,賈奈特見狀憤怒地向霍華德砸球,並走向前給他一記「頭槌」,這一槌槌出火花,兩人爆發肢體衝突遭各方隊友拉開,不過賈奈特遭拉開後仍是嘴裡念念有詞,表現得相當不滿。

最後裁判讓賈奈特驅逐出場,霍華德也吞下一記技術犯規,才平息這場風波。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