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開訓首日吃不消 日媒評郭俊麟即戰力「A」

2015/01/13 10:57
郭俊麟獲得日本棒球雜誌「周刊棒球」高評價,報導指出,郭俊麟是「本格派」(實力派)投手,在各隊新入團選手中即戰力為「A」。(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郭俊麟獲得日本棒球雜誌「周刊棒球」高評價,報導指出,郭俊麟是「本格派」(實力派)投手,在各隊新入團選手中即戰力為「A」。(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1U世界盃助台灣隊奪金的投手郭俊麟7日向日職琦玉西武獅隊報到後,9日與選秀新人一起投入「新人合同自主訓練」,首日訓練過程都被西武拍了下來放在官網上,影片中,郭俊麟明顯感到吃力,被操得上氣不接下氣。

郭俊麟9日和6名選秀菜鳥一起參加新人集訓,一早先在室外進行熱身,接著移動到室內練習守備,然後又到戶外操體能,連續跑10趟200公尺等體能項目,最後回到室內進行下半身的訓練,影片中,郭俊麟被操得氣喘吁吁,還一度站不起來。

此外,郭俊麟也獲得日本棒球雜誌「周刊棒球」高評價,報導指出,郭俊麟是「本格派」(實力派)投手,在各隊新入團選手中即戰力為「A」,效力千葉羅德隊陳冠宇的評價則只有「C」。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