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綠衫軍又交易 鵜鶘客場贏不了東部球隊

2015/01/13 11:27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鵜鶘今天100:108兵敗塞爾提克手下,吞下本季客場對東部球隊的7連敗。

鵜鶘「一眉哥」34分、9籃板、4助攻、3阻攻表現全面,不過近日因交易隊內人事異動多的塞隊共6人得分達雙位數,各點開花讓他們留下勝利,以先發大前鋒薩林傑(Jared Sullinger)27分、10籃板最佳。

今天塞爾提克、灰熊及鵜鶘的三方交易確定,塞隊把陣中得分王格林(Jeff Green)送到灰熊,收下鵜鶘後衛瑞佛斯(Austin Rivers),灰熊把前鋒普林斯(Tayshaun Prince)與一個受保護的首輪選秀權換給塞隊,並把後衛龐岱斯特(Quincy Pondexter)和一個2015第二輪選秀權交易給鵜鶘,從鵜鶘那獲得後衛史密斯(Russ Smit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