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加入爭奪梅西戰役 曼聯欲砸下132億

2015/01/13 18:55
曼聯欲砸下2.75億英鎊來收購梅西。(法新社)曼聯欲砸下2.75億英鎊來收購梅西。(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儘管沒奪下2014國際足總FIFA金球獎,「黃金右腳」梅西(Lionel Messi)身價仍是「夯」得很。近日有消息指出,英國足球俱樂部曼聯(Manchester United Football Club)欲砸下2.75億英鎊(約132億新台幣)來收購梅西。

梅西在金球獎頒獎典禮前的記者會上說到:「我不知道我明年會在哪裡,不過我過去曾說過,希望可以在巴塞隆納結束職業生涯,然後加盟紐維爾舊生體育會,不過在足球的世界裡,一切都是有可能的。」這段話給了曼聯一線希望,急欲拉攏黃金右腳入其陣營。

就目前來看,曼聯想要引進梅西需要支付1.95億英鎊的轉會費,而且,考慮到梅西目前1630萬英鎊的年薪,曼聯必須將收購梅西的總預算拉高到2.75億英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