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台灣隊已有雛形 以21U班底為主體

2015/01/13 19:02
郭李建夫目前對世大運台灣隊的陣容已有初步規劃。(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郭李建夫目前對世大運台灣隊的陣容已有初步規劃。(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13日)中華棒協召開選訓會議,確定由郭李建夫掌世大運及亞錦賽的兵符,郭李建夫目前對世大運台灣隊的陣容已有初步規劃。

郭李建夫去年率領台灣隊在21U世界盃棒球錦標賽大放異彩,棒協秘書長林宗成當時就曾說,會推薦郭李建夫擔任世大運及亞錦賽的總教練,今天的選訓會議上,郭李建夫獲得9位與會的選訓委員一致同意,接下7月在韓國光州舉行的世大運及10月上旬亞錦賽的總教練。

郭李建夫表示,世大運教練團及球員會以去年21U世界盃的班底為主體,不過仍要視其他教練的時間,而球員則會以UBL大專棒球聯賽及春季甲組聯賽的表現作為入選的參考依據,至於10月的亞錦賽,則是等世大運結束再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