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型男射手」簡浩 獲SBL第8週最佳球員

2015/01/13 19:01
璞園射手簡浩,榮膺第8周最佳球員。(圖由SBL提供)璞園射手簡浩,榮膺第8周最佳球員。(圖由SBL提供)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SBL第8週最佳球員票選出爐,由璞園「型男射手」簡浩榮膺,上週他出賽3場平均能繳出15分、4.25籃板,對達欣一戰更是致勝功臣,砍下平本季最高的26分,適時頂替洋將戴維斯不在的得分空缺,他豪邁表示,季初差點忘記比賽的感覺,現在手感恢復,要幫助璞園取得4連霸大業!

簡浩上季因轉戰CBA江蘇南鋼隊,直至本季才重返璞園效力,開季前12場比賽,表現不理想,僅兩戰得分上看兩位數,不過今年表現加溫,包含上週3戰,6場比賽中有5場得分上雙。

璞園總教練許晉哲表示,季初由於簡浩剛回來,有一年時間沒跟隊友培養默契,場上節奏掌握的不是很好,現在已漸入佳境,希望他維持這樣的好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