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煜清捨複數約 與兄弟簽1年約月薪28萬

2015/01/13 21:09
林煜清選擇1年1簽的方案,月薪提升至28萬。(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林煜清選擇1年1簽的方案,月薪提升至28萬。(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13日)中信兄弟公佈首波談薪結果,原本宣佈陣中投手林煜清是簽下2年複數年合約,不過後來發佈更正通知,林煜清選擇1年1簽的方案,月薪提升至28萬。

原本的消息指出,林煜清是與球團簽下2年複數年合約,今年月薪26萬,明年提升至28萬,並設有24萬的激勵獎金,不過後來更正,他是與兄弟球團簽下1年合約,月薪28萬,並設有激勵獎金12萬。

兄弟球團表示,球團提供2個選項讓林煜清選擇,但經紀公司誤以為他選擇複數年的合約方案,但是他其實是選擇1年約的方案。對於月薪的調漲,林煜清表示,他很感謝球團的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