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打火不成反打鐵 湖人遭熱火燙傷

2015/01/14 14:19
終場前Kobe一顆三分彈將比數追至3分差,不過最後一擊老大仍選擇自己來卻打鐵作收,打鐵哥Kobe整場19投3中,另靠罰球線上4分共拿下12分。(AFP)終場前Kobe一顆三分彈將比數追至3分差,不過最後一擊老大仍選擇自己來卻打鐵作收,打鐵哥Kobe整場19投3中,另靠罰球線上4分共拿下12分。(AFP)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湖人隊今日在主場出戰邁阿密熱火隊,手感欠佳的湖人隊整場處於落後,不過,在兩隊命中率都不高的情況下比數持續僵持,整場最高分差多達18分,終場前Kobe一顆三分彈將比數追至3分差,不過最後一擊老大仍選擇自己來,不料又打鐵,終場熱火就以78比75拿下勝利。

台裔球星林書豪雖在第四節打出一波小高潮連拿5分,但關鍵時刻仍未被總教頭放至場上,上場16分鐘拿下7分2助攻。(EPA)台裔球星林書豪雖在第四節打出一波小高潮連拿5分,但關鍵時刻仍未被總教頭放至場上,上場16分鐘拿下7分2助攻。(EPA)

湖人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在近來的比賽中頻頻缺陣,今日老大倒是回到場上,先發出戰熱火。上半場交出4分5助攻5籃板的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在第二節不慎拉傷腿筋,下半場確定不會再回到場上。上半場結束熱火以44比34領先。

前半場手感冰冷的的湖人隊,第三節終於打開,開節攻下一波8比2攻勢,將比分縮小至4分之差,不過柯爾(Norris Cole)射出熱火隊第一顆三分砲,再將比數拉開至7分。隨後湖人戴維斯(Ed Davis)飛越籃下一記精彩的補灌再把比數追近,第三節進入後半,湖人進攻端突然熄火,又被熱火將比分拉開至11分,第三節結束湖人僅追回2分白忙一場。

決勝節開始不到3分鐘,林書豪連拿5分,和布雷克兩人合力將比數追至1分之差,但隨後熱火立刻又將比數拉開。終場前8分鐘湖人隊外線終於開砲,凱利投入三分球後再幫比數追回至3分。

比賽進入讀秒階段,雙方差距6分,湖人掌有球權時Kobe接獲邊線球便拔起來射出3分砲,將比賽重回3分之差,讓湖人擁有追平機會,成功防守熱火攻勢後,湖人最後一擊仍在老大手上,不過最終仍以打鐵收場,反擊失敗,終場熱火就以78比75拿下勝利。

此役兩隊打出一場低比分比賽,在命中率方面熱火的42.3%高於湖人的31.5%,而在三分線上,湖人雖在最後一節投進3顆三分砲,但命中率也僅17.4%。

全場比賽得分最高的是查爾默斯(Mario Chalmers),在隊上得分主力閃電俠不在場上時,扛下得分重任,交出19分8助攻,另外年輕中鋒懷特賽德(Hassan Whiteside)在上半場表現出色,全場也交出15分9籃板。反觀湖人則是戴維斯、希爾兩人各拿下12分,今日的打鐵兄弟柯比和楊恩,打鐵哥Kobe整場19投3中,另靠罰球線上4分共拿下12分,打鐵弟楊恩11投2中另外也在罰球線上拿3分,整場交8分,台裔球星林書豪雖在第四節打出一波小高潮連拿5分,但關鍵時刻仍未被總教頭放至場上,上場16分鐘拿下7分2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