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戰績差 網路關注度仍高

2015/01/15 10:15
儘管湖人目前戰績12勝27負在西部排倒數第二,旦推特關注度居NBA30隊之冠。(法新社)儘管湖人目前戰績12勝27負在西部排倒數第二,旦推特關注度居NBA30隊之冠。(法新社)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儘管湖人目前戰績12勝27負在西部排倒數第二,這支擁有16座NBA總冠軍的名隊仍是全美民眾關心焦點,推特關注度居NBA30隊之冠。

據推特提供的地圖數據統計,全美幾乎所有州的球迷最在意的還是紫金大軍,使得這份統計圖簡直是片「紫色海洋」。

雖拓荒者、太陽、小牛、火箭、馬刺、公牛等隊各自擁有死忠球迷,但在無NBA球隊的附近城市,湖人仍是主流。

湖人所在的加州,同城兄弟隊快艇和地盤在沙加緬度的國王,人氣都沒紫金大軍高,近年崛起的勇士,在灣區有忠誠球迷力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