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查多膝傷無礙 趕開季與殷仔並肩作戰

2015/01/15 11:08
被視為金鶯本季關鍵人物之一的明星三壘手馬查多(Manuel  Machado),應可順利趕上開季,與台灣左投陳偉殷並肩作戰。(圖擷取自維基百科)被視為金鶯本季關鍵人物之一的明星三壘手馬查多(Manuel Machado),應可順利趕上開季,與台灣左投陳偉殷並肩作戰。(圖擷取自維基百科)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被視為金鶯本季關鍵人物之一的明星三壘手馬查多(Manuel Machado),應可順利趕上開季,與台灣左投陳偉殷並肩作戰。一年內因膝傷進行兩次手術,22歲馬查多今年最大希望就是別再受傷勢所擾,他也把好消息帶到位於佛州薩拉索塔的金鶯春訓基地,輕鬆露出笑容說:「膝蓋感覺不錯,身體狀況好極了。」

為期3天的迷你訓練營在金鶯春訓基地艾德.史密斯球場(Ed Smith Stadium)進行,馬查多現身參與最後課程,要讓大家知道他已經準備好迎接2月春訓;金鶯總教練休瓦特看到馬查多狀態良好,也為他感到高興。

馬查多前年球季尾聲傷及左膝而進行手術,隔年季中才復出,8月卻又因膝傷開刀而提前報銷,整季只出賽82場、打擊率2成78。揮別傷痛的他說,現在狀況很好,等不及要重回球場,「我會準備好,開季第一天就要上陣。」

金鶯去年季後失去全壘打王克魯茲、明星外野手馬卡奇斯、牛棚主力左投米勒,仍獲美媒看好有機會再次稱霸美聯東區,馬查多、當家捕手威特斯等傷兵都被視為本季戰力關鍵,能否如期復出備受矚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