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英皇室加持?「甜瓜」倫敦戰有望復出

2015/01/15 12:29
紐約尼克當家球星安東尼(左)與哈利王子在英國倫敦相見歡,安東尼在2人碰面後透露,倫敦戰面對公鹿有望復出。(法新社)紐約尼克當家球星安東尼(左)與哈利王子在英國倫敦相見歡,安東尼在2人碰面後透露,倫敦戰面對公鹿有望復出。(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A海外戰將登場,紐約尼克隊日前飛抵英國倫敦,當家球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也在出席活動時與哈利王子(Prince Harry)相見歡,安東尼在2人碰面後透露,有望在面對公鹿隊比賽復出。

安東尼隨隊前往倫敦準備即將到來的海外戰,他與哈利王子同台出席活動,不但送給對方專屬球衣與球鞋,2人也相談甚歡,當被問到倫敦戰是否復出,安東尼表示,膝蓋傷勢已經好多了。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儘管目前仍被尼克列在不確定名單,但已缺戰2週的安東尼表示,面對公鹿隊比賽,很有可能披掛上陣,他坦言,在表演性質較重的海外比賽,自己的確有責任出場比賽,安東尼說,能到倫敦比賽是相當特別的機會,也讓人更有上場的動力,他認為,目前身體的狀況已經比之前好非常多。

談到與哈利王子的碰面,安東尼則興奮表示,與王子同台是從來沒想過的事情,對此感到相當光榮,他也補充,光是站在哈利王子面前,就能得到不同的能量與動力。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安東尼首次為了比賽來到英國,最近2年半,這是他第3度造訪倫敦,不管是代表美國隊參加2012年奧運,還是2013年率領尼克參加海外戰,他都還沒在倫敦嚐過輸球滋味,也因此面對公鹿一戰上場與否,也更讓球迷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