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馬刺帕克硬氣功護體 黃蜂小將彈飛場邊

2015/01/15 12:55
黃蜂小將P.J. Hairston今天誇張假摔的大動作,讓大家看傻了眼。(圖擷取自YouTube)黃蜂小將P.J. Hairston今天誇張假摔的大動作,讓大家看傻了眼。(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A近期對「假摔行為」可說是抓得相當緊,但還是有人為了騙取對方犯規不惜挑戰裁判的判斷,今天黃蜂隊的小將P.J. Hairston在比賽一次防守中,為了阻止帕克(Tony Parker)的進攻,做出大動作假摔,從場中飛到場外,讓大家看傻了眼。

同隊的「爭議王」蘭斯·史蒂芬森(Lance Stephenson)過去的小招數經歷相當豐富,不知道是不是老大哥教了幾招。(圖擷取自YouTube)同隊的「爭議王」蘭斯·史蒂芬森(Lance Stephenson)過去的小招數經歷相當豐富,不知道是不是老大哥教了幾招。(圖擷取自YouTube)

今天黃蜂對戰馬刺有個有趣的鏡頭,P.J. Hairston在防守帕克時,兩人身體互相一個小碰撞,竟讓P.J. Hairston像是受到衝擊波般,誇張地向後退了好幾步,整個人飛到馬刺教頭「波波」Popovich腳邊,讓馬刺教頭也嚇了一跳。

不知道是不是黃蜂陣中的「爭議王」蘭斯·史蒂芬森(Lance Stephenson)在隊上教了小老弟幾招,過去史蒂芬森在場上自打巴掌跟耳邊吹氣的小招數也引起熱議,對於今天小老弟的精湛演出,史蒂芬森不知會替他打幾分。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