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書豪前隊友霍華:在奧蘭多仍有美好回憶

2015/01/15 13:12
霍華日前才與布魯克林隊的球星賈奈特在比賽中發生激烈的肢體衝突,成為聯盟關注的焦點。(圖片擷取自休士頓年代報Houston Chronicle)霍華日前才與布魯克林隊的球星賈奈特在比賽中發生激烈的肢體衝突,成為聯盟關注的焦點。(圖片擷取自休士頓年代報Houston Chronicl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A(美國職業籃球聯盟)球星霍華(Dwight Howard)在回到奧蘭多魔術隊的主場比賽前,他向媒體表示,還是非常懷念在魔術隊打球的時光。

美國《休士頓年代報》報導,霍華離開魔術隊3年,曾交易到湖人隊與小飛俠科比共事,目前落腳於火箭隊,在火箭隊也曾與台裔球星林書豪一起打球。面對再次回到奧蘭多比賽,霍華表示還是非常懷念在魔術的日子。

霍華說:「每次回到了奧蘭多,總是會浮現過去的回憶和以前打球的美好時光。」

儘管這位球星不斷有負面消息圍繞著他,也曾批評前隊友與教練,但霍華表示,對魔術隊仍有美好的回憶。

今天(台灣時間15日)奧蘭多魔術以120比113在主場擊敗休士頓火箭隊。

點此看魔獸霍華精采好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