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Let it go 專家建議Kobe放棄本季

2015/01/15 15:22
湖人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的投籃手軟,有專家建議,乾脆讓老布本季剩餘比賽都休息。(法新社)湖人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的投籃手軟,有專家建議,乾脆讓老布本季剩餘比賽都休息。(法新社)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湖人本季戰績差,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的投籃手感也降溫,網站Lake Show Life作家建議,為了大家好,乾脆讓老布本季剩餘比賽都休息。

該文指出,評斷球季成功與否的三個標準是1、贏得總冠軍。2、在挑戰總冠軍的路上獲得成長。3、贏得前10順位選秀權。若無法達此三要求,球隊很難在下個球季有所發揮。

該文分析,湖人目前暫居西部倒數第2、聯盟倒數第4,再添兩勝就會進步到聯盟倒數第8,這成績對本季影響不大,卻對選秀有影響,因湖人在交易來奈許(Steve Nash)時,從太陽那獲得前5順位保障選秀權,紫金大軍想保有這個選秀權,得維持聯盟倒數第5名次。

因此,讓布萊恩休兵,不但可讓他的膝蓋充分休息,球隊今年選秀會也能獲較高順位選秀權,加上屆時藍道(Julius Randle)傷癒歸隊,下個賽季肯定比本季有希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