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明星賽月底登場 球星拉票中

2015/01/15 16:05
明星賽今天開放現場投票,每位球迷入場即可獲得選票一張。(記者王敏為攝)明星賽今天開放現場投票,每位球迷入場即可獲得選票一張。(記者王敏為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第12季SBL明星賽31日於新莊體育館開打,原兩日賽程濃縮為一天,今天下午舉行賽事記者會,各隊球星現身拉票。

目前紅隊由台啤劉錚的9401票領先,白隊則是富邦何守正的9116票,今天下午記者會有台銀陳國維、台啤呂奇旻、璞園簡浩、富邦陳孝榮、達欣朱億宗與金酒簡偉儒站台,各自幫球隊隊友或摯友拉票。

明星賽今天開放現場投票,每位球迷入場即可獲得選票一張,現場投票總票數將以1.5倍計算,球迷可透過網路與現場投票,25日將截止投票。

1月9日門票開賣,場邊VIP席兩天內已被搶購一空,目前1樓500元與2樓250元門票於ibon系統熱賣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