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重機妹歐妮 安全騎車為抒壓

2015/01/15 16:14
舉牌女郎歐妮,首次登上職撞大賽舞台。(記者張正邦攝)舉牌女郎歐妮,首次登上職撞大賽舞台。(記者張正邦攝)

〔記者張正邦/桃園報導〕首度加入職撞大賽的舉牌女郎歐妮,私底下的興趣是騎重型機車,但她自稱「騎車不飆車」,重機對她而言不是炫耀,而是抒壓的運動。

歐妮最大的興趣是騎重型機車,認為這是抒壓的好方法。(記者張正邦攝)歐妮最大的興趣是騎重型機車,認為這是抒壓的好方法。(記者張正邦攝)

考重機駕照一次就過,是歐妮自豪的事蹟,騎車一年多來,多在台三線出沒,她說:「我都早上5、6點去騎車,就像別人晨跑、騎腳踏車一樣,只是一種運動。」

上個月才學習撞球,歐妮對於職撞選手欽佩不已,「我現在架桿都會不穩,他們卻能打出很厲害的球。」而接觸職撞大賽,則讓曾是義大犀牛啦啦隊「犀睛女孩」的她仍有些緊張。

歐妮認為,撞球和棒球在台灣同是職業運動,應該受到更多關注,對於工作的轉換,她說:「從很動態的棒球換成比較靜態的撞球,真的很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