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驟死惡鬥 壽星郭柏成驚險闖四強

2015/01/15 19:15
郭柏成今天過37歲生日,也拿下分組冠軍前進4強。(記者張正邦攝)郭柏成今天過37歲生日,也拿下分組冠軍前進4強。(記者張正邦攝)

〔記者張正邦/台北報導〕職撞大賽第3站今天打得緊張,「小魔王」郭柏成、「黑暗騎士」謝佳臻與「玉面飛龍」張玉龍互相打成1勝1敗,進入「終極驟死」後,郭柏成連過兩關,才辛苦獲勝,闖進明天開打的4強決賽,送給自己最好的生日禮物。

今天是郭柏成37歲生日,但他在小組賽兩場都打到驟死賽,三人得局同為17局,謝佳臻只失15局成為「終極驟死」的種子,郭柏成先在9號球擊敗甫成為世界球王的張玉龍,再於8號球力退謝佳臻,終於拿下D組冠軍。

職撞大賽第3站的最終4強也全數出爐,分別是「火雲邪神」張榮麟、「撞球王子」柯秉逸、「天王殺手」柯秉中及郭柏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