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富邦勇士拉尾盤 本季第二度六連勝

2015/01/15 22:22
富邦勇士隊陶斯(左)今天表現極佳,上半場就拿下15分9籃板。(記者王敏為攝)富邦勇士隊陶斯(左)今天表現極佳,上半場就拿下15分9籃板。(記者王敏為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富邦勇士以79:66擊敗裕隆,笑納六連勝,成為全聯盟最快拿到15勝的隊伍,但因勝率75%,不如璞園的77.7%,戰績名列第二。

張容軒與張羽霖搭起「羽容連線」,在下半場發威。(記者王敏為攝)張容軒與張羽霖搭起「羽容連線」,在下半場發威。(記者王敏為攝)

富邦洋將陶斯上半場就攻下15分、9籃板,包含一記三分球,本土球員吳岱豪與張羽霖也扛起進攻重任,相較之下,裕隆洋將德瑞克上場時間較少,進攻不理想,僅獲4分,本土中鋒李德威頂替補出發,禁區手感也不佳,次節結束,富邦以35:24領先裕隆。

易籃後,裕隆洋將德瑞克直到第三節剩3分鐘時才被換上場,陶斯趁機取分,富邦維持8分領先。

張容軒與張羽霖搭起「羽容連線」,下半場聯手發威,全場合攻24分,終場前5分55秒,吳永仁一次違反運動道德犯規,送呂政儒上罰球線,富邦仍握有雙位數領先,一度擴大到70:58領先。

裕隆洋將德瑞克硬不起來,全場被陶斯壓著打,僅攻下13分,陶斯全場27分、19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