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新球季將近 美媒:陳偉殷是金鶯隊2號先發

2015/01/16 17:01
金鶯作家弗蘭茲(Mike Franz)認為,陳偉殷新球季可望成為球隊的第2號先發。(法新社)金鶯作家弗蘭茲(Mike Franz)認為,陳偉殷新球季可望成為球隊的第2號先發。(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距離2015年球季開打僅剩2個多月,我國旅美好手陳偉殷將繼續在巴爾的摩金鶯隊奮鬥。「運動畫刊」今報導,陳偉殷可望在新球季成為球隊的第2號先發。

專攻金鶯隊的棒球作家弗蘭茲(Mike Franz)今在「運動畫刊」寫道,陳偉殷去年先發31場,投出全隊最多的16勝,第2名的3.54防禦率,還有第3名的136次三振,表現無疑是前段先發輪值。

弗蘭茲說,陳偉殷去年主要球種為約93英哩的快速球,搭配83英哩滑球、92英哩伸卡球、85英哩指叉球和75英哩曲球。他認為教頭休瓦特(Buck Showalter)會非常倚重陳偉殷,因為他是金鶯隊40人名單中唯一的先發左投。

去年10月30日,金鶯隊執行陳偉殷475萬美元的選擇權,今年球季結束後,殷仔將能獲得首次的薪資仲裁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