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達欣暢飲剋星金酒 止隊史最長7連敗

2015/01/16 20:02
台北達欣對金門酒廠之戰在新莊體育館舉行,達欣洋將佩爾(左)飛身扣籃,贏得滿堂采。(記者陳志曲攝)台北達欣對金門酒廠之戰在新莊體育館舉行,達欣洋將佩爾(左)飛身扣籃,贏得滿堂采。(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先前苦吞隊史7連敗的達欣谷底反彈,面對剋星金酒,開賽後3分多鐘就打出一波12:0的高潮,儘管在末節一度被追平,但全體將士用命,還是以76:68喜迎久違的勝利。

首節達欣攻勢凌厲,至次節前段,還一度以31:12領先多達19分,不過金酒手感開始恢復,老將楊哲宜第二節飆出7分,帶領球隊在哨響前,追到僅剩6分差。

易籃後,雙方互有攻勢,達欣前鋒張家榮屢次演出精采切入上籃,不過金酒洋將B.戴維斯在第三節最後一分多鐘,連續兩次隔人扣籃,獲得滿堂彩,也將雙方差距維持在個位數。

最後一節尚餘6分50秒,金酒陳靖寰在籃下放進兩分,率隊追成平手,但達欣進攻慾望沒有停歇,在李秉鴻、岳瀛立隨後連續兩顆三分彈挹注下,又將拉成60:54,之後一路咬住領先,保住勝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