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旅美二球星 擔任動物之家一日志工

2015/01/17 13:09
陳偉殷(右)與王維中(左)出席板橋流浪動物之家活動,愛狗的兩個人與小狗親密互動。(記者陳志曲攝)陳偉殷(右)與王維中(左)出席板橋流浪動物之家活動,愛狗的兩個人與小狗親密互動。(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旅美球星陳偉殷和王維中愛心一向不落人後,今天特別赴板橋動物之家擔任一日志工,和兩隻園狗「三腳」、「點點」和其他幼犬互動,並向在場200位球迷推廣「以認養代替購買」的觀念。

陳偉殷表示,以前曾聽說動物收容所環境不好,印象有些負面,但這次來到板橋動物之家,顛覆他的想像,也很感謝到場的球迷願意透過活動了解小狗的習性。殷仔家裡共養3隻小狗,最早是在日本買的,之後也在台灣撿到過兩隻,由於長年在美國征戰,狗狗交給岳父母照顧,殷仔平常只能用視訊解相思之苦。

旅美年輕球星王維中也一同擔任一日志工,他表示第一次來到動物之家,很開心有機會可以和狗互動,生性愛狗的他,在台灣因為沒時間照顧,因此平常只能和別人家的狗玩。王維中透露,他喜歡小型犬,未來也希望能透過領養,飼養自己的狗。

陳偉殷和王維中兩人24日將搭機離台,到美國進行自主訓練,陳偉殷所屬的金鶯隊2月20日就要開始春訓。陳偉殷表示,雖然今年是合約年,但不影響他的心情,他仍以平常心備戰,做最好準備,以投出好成績為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