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狗屎運進球!「威少」爆扣險放槍

2015/01/17 17:49
奧克拉荷馬雷霆隊當家控衛威斯布魯克,今日上演一記離奇進球。(歐新社)奧克拉荷馬雷霆隊當家控衛威斯布魯克,今日上演一記離奇進球。(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職籃NBA今天上演一記離奇進球,奧克拉荷馬雷霆隊(Oklahoma Thunder)當家球星「威少」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在今天的比賽接獲隊友一記妙傳,準備要直接轟炸籃框,只不過球並沒有灌進,而是彈到數公尺之高,只見底下所有球員正積極卡位爭搶籃板,沒想到過兩秒後,這顆球竟又神奇地垂直應聲入網,讓主場觀眾瞬間起立拍手叫好。

這場由主場雷霆隊迎戰西區龍頭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的比賽,第二節過7分多鐘,威斯布魯克從壺底位置迅速空手跑位至油漆區,持球隊友注意到他的移動,以地板傳球順利送達威斯布魯克手上,他一拿到球直接旱地拔葱彈起,要來一記招牌大鵬展翅爆扣,只不過主場籃框似乎不領情,球卻是應聲地彈了出來,飛到數丈之高,場上球員們見球不進,積極卡位爭搶這顆球的籃板,沒想到這顆球竟然離奇地垂直入網,讓主場球迷全是看傻了眼。

威斯布魯克的神奇進球,讓球迷直呼不可思議,紛紛留言說「上帝都是威少的球迷」、「這是我在比賽裡看過最走運的事情!」更有網友幽默地神回,「這種事簡直連打電動都不可能發生!」

威斯布魯克本場比賽包括這記離奇灌籃,還拿下少見的大三元,最後幫助球隊以127比115擊敗聯盟霸主金州勇士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