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周儀翔最後一擊失手 達欣惜敗

2015/01/17 20:53
達欣周儀翔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達欣周儀翔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張正邦/新北報導〕傳統勁旅達欣和裕隆,本季戰績不佳,今天碰頭,兩隊激戰至延長賽,才在周儀翔最後一擊失手後,由裕隆以74:72險勝。

上半場達欣手感冰冷,僅得到22分,但下半場逐步追分,洋將佩爾第四節4度爆扣,幫助球隊追平超過兩位數的落後,正規賽最後一波進攻,胡凱翔切入上籃,又遭佩爾辣鍋終結,羅鈺群撿到籃板後超過半場的長射沒進,雙方進入延長賽。

延長賽兩隊來回拉鋸,周儀翔雖在最後7.8秒切入灌籃得手追至僅落後1分,但在呂政儒2罰中1後,周儀翔操刀最後一擊,雖有身體碰撞但裁判未響哨,終以2分見負。

裕隆洋將德瑞克攻下32分、26籃板,繳出來台後的代表作,達欣佩爾進帳20分、21籃板,周儀翔也有20分,仍以0.5場勝差落後台銀,再度獨居墊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