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童玉女互甩 C羅與超模女友分了

2015/01/17 23:55
效力西甲皇馬隊的葡萄牙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日前傳出和俄羅斯超模伊蓮娜Irina Shayk)近5年的感情「玩完了」。(資料照,歐新社)效力西甲皇馬隊的葡萄牙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日前傳出和俄羅斯超模伊蓮娜Irina Shayk)近5年的感情「玩完了」。(資料照,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效力西甲皇馬隊的葡萄牙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日前才獲頒個人第三座國際足總(FIFA)金球獎,在足球賽場上表現耀眼。長得帥身材又好的他,同時也花邊不斷,不過C羅和俄羅斯超模伊蓮娜(Irina Shayk)近5年的感情卻傳出「玩完了」。

據《每日星報》(Dailystar)報導,C羅和伊蓮娜在2010年認識後愛情長跑了近5年,兩人在2011訂婚了,還一起登上VOGUE雜誌的封面,並不斷傳出要結婚的傳言。但C羅緋聞不斷,曾被指控偷吃一名巴西模特,甚至當了爸爸──當然孩子的母親並不是伊蓮娜。

在這屆金球獎頒獎典禮上,並不見伊蓮娜的身影,C羅在發表得獎感言時也沒有提到她。伊蓮娜也已取消追蹤C羅的推特,兩人分手的消息不脛而走。

據傳兩人分手導火線是因為伊蓮娜拒絕參加C羅母親的60歲生日派對。伊蓮娜經紀人表示,金球獎是因另有活動而沒有出席。不論如何,這對「金童玉女」是徹底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