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全本土挺得住 璞園擊敗台啤4連勝

2015/01/17 22:50
璞園林金榜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璞園林金榜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張正邦/新北報導〕璞園和台啤上次交手,靠簡浩在槍響前的上籃才絕殺對手,今天又廝殺至第四節,璞園洋將塞勒雖提前犯滿離場,但璞園的本土球員撐住戰局,終場以80:72獲勝,拿下4連勝。

璞園塞勒灌籃得分,但在第四節卻因犯規提早畢業。(記者林正堃攝)璞園塞勒灌籃得分,但在第四節卻因犯規提早畢業。(記者林正堃攝)

璞園葛記豪在比賽過程中扭傷被抬出場。(記者林正方方土攝)璞園葛記豪在比賽過程中扭傷被抬出場。(記者林正方方土攝)

台啤最多領先12分,但璞園從第二節起一路追分,上半場僅以3分之差落後。

易籃再戰,台啤一直維持小幅優勢,甚至璞園洋將塞勒還在第四節最後6分33秒領到畢業證書,但全本土的璞園反倒展現韌性,控球後衛葛記豪甚至在左膝扭到的情況下,於比賽倒數3分42秒投進三分球超前比數,最後58.1秒,陳子威在右翼的三分球更取得77:71的領先,勝負底定。

璞園獲勝後,戰績16勝4敗,領先富邦勇士1.5場勝差,而台啤戰績11勝9敗,仍居第3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