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專心養傷 前美網冠軍波特羅退出澳網

2015/01/18 11:57
前美網冠軍波特羅宣布,受手腕傷勢影響,將退出一個月後的澳網賽事。(法新社)前美網冠軍波特羅宣布,受手腕傷勢影響,將退出一個月後的澳網賽事。(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5年澳網將於1個月後開打,主辦單位日前公布男女單打的入圍名單,近年因傷所苦的2009年美網冠軍波特羅(Juan Martin del Potro)今天宣布,受手腕傷勢影響,將退出澳網賽事。

波特羅表示,他必須考量到長遠的職業未來,對無法參賽感到很惋惜,不過希望能好好養傷,因此選擇聽從醫生的建議,接下來會回阿根廷努力復健,期盼早日重回球場。

來自阿根廷的波特羅曾排名ATP世界前4,因傷睽違球場一年,世界排名也滑落到338位,日前剛於雪梨公開賽復出,但手腕的舊傷持續困擾著他,因此選擇養傷,退出澳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