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川崎拚大聯盟 王貞治︰ 放棄軟銀開出多10倍年薪

2015/01/18 13:41
川崎宗則為續尋美夢,放棄軟銀開出10倍以上年薪。(資料照,法新社)川崎宗則為續尋美夢,放棄軟銀開出10倍以上年薪。(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平常愛搞笑的川崎宗則,其實追尋大聯盟的決心很堅定,軟銀鷹球團會長王貞治就透露,軟銀開出的年薪至少比藍鳥多10倍以上。

33歲的川崎宗則曾是軟銀看板球星,在2011年球季結束後決定行使自由球員資格,2012年和水手簽下年薪62.5萬美元的小聯盟合約,2013和2014年曾都在藍鳥發展,昨天更確定以小聯盟合約續留藍鳥,並獲邀參加大聯盟春訓。

只是軟銀一直很想把川崎找回來,日本媒體今天報導,「王桑」王貞治在上日本節目時透露,軟銀多次和川崎接觸,且開出的年薪至少10倍以上,但川崎仍決定在美國發展。

日職今年動人的故事很多,快40歲的黑田博樹捨棄美職開出最高逾21億日圓的年薪,以年薪4億日圓回到老東家廣島。如今川崎則為了繼續在美逐夢,放棄老東家開出的高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