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李安熙接下打擊教練 中信兄弟二軍教練團齊了

2015/01/18 16:02
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證實,二軍打擊教練由李安熙接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證實,二軍打擊教練由李安熙接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今天證實,之前一直在尋覓的二軍打擊教練,已確定由李安熙接下,他也已投入二軍春訓。

中信兄弟在1月7日宣布更換領隊為楊培宏後,已接連宣布球員的薪資調幅,今天楊培宏則證實二軍教練團人選也已全部底定,由50歲的李安熙出任打擊教練,他之前在國訓中心擔任棒球隊總教練。

兄弟已在去年12月初宣布二軍教練團異動,由吳復連接近二軍總教練、曾華偉擔任外野教練,投手教練則由林恩宇卸下球員身分出任,只剩打擊教練尚未找到合適人選。

如今在二軍其他教練的推薦下,李安熙正式加入兄弟二軍的教練團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