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打球還是踢球?球員踢對手鞋遭判技術犯規

2015/01/18 17:36
勇士隊伊古達拉(右一)今日在比賽中,把對手的球鞋踢個老遠,讓他領到一支技術犯規。(法新社)勇士隊伊古達拉(右一)今日在比賽中,把對手的球鞋踢個老遠,讓他領到一支技術犯規。(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籃球場上瞬息萬變,有時候球員們為了牽制對手,什麼小動作都做得出來。金州勇士隊防守悍將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在今日出戰休士頓火箭隊的比賽中,見對手在跑動過程中不小心將球鞋脫落,伊古達拉不但沒有順手撿起,還直接上演一記長距離抽射,讓他瞬間遭到裁判「舉牌」,領到一支技術犯規。

《SportingNews》報導,今日金州勇士隊作客出戰休士頓火箭的比賽,第二節剛開打沒多久,火箭隊球員布魯爾(Corey Brewer)疑似鞋子沒穿好,導致在跑動過程中不小心脫落,但他仍積極完成防守,直到勇士隊球員結束這次進攻。

布魯爾見兩隊攻守交換,總算有時間可以把鞋子穿好,就在他準備俯身撿起鞋子時,勇士隊的伊古達拉突然從左側衝出,一記抽射把鞋子踢了個老遠,讓布魯爾瞬間愣在原地看傻了眼。

這記精采射門讓伊古達拉領到一次技術犯規,同時也引起球迷們的熱烈討論「真有病!這又不是在踢足球」「布魯爾當時肯定也在求裁判給一支技術犯規」還有網友幽默說「看來NBA賽季得訂出一項關於球鞋的相關規則了。」

有趣的是,這已經不是第一次NBA球員喜歡在鞋子上做文章了,本季達拉斯小牛中鋒「拳王」錢德勒才因蓋對手球鞋的火鍋,影片遭到球迷瘋傳,沒想到事隔沒多久又發生一次類似事件,看來下次球員們可得先把鞋帶綁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