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巔峰對決 富邦勇士延長苦戰退璞園

2015/01/18 19:32
璞園塞勒在勇士鄭人維前灌籃。(記者林正堃攝)璞園塞勒在勇士鄭人維前灌籃。(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張正邦/新北報導〕目前位居SBL前2名的璞園和富邦勇士今天碰頭,雙方激戰至第四節最後時刻,雙方激戰至延長加賽,勇士才以95:89獲勝。

勇士蘇翊傑和隊友擊掌。(記者林正堃攝)勇士蘇翊傑和隊友擊掌。(記者林正堃攝)

上半場兩隊命中率同為5成,璞園取得4分領先,但第3節勇士掌握攻守轉換,先逆轉比數後,再包括4波快攻在內,拉出一波10:0的攻勢,第3節結束取得兩位數領先。

第4節璞園後場彭俊諺和陳堅恩聯手追分,尤以彭俊諺單節挹注8分,包括最後7.25秒的兩罰中一追平比數,勇士張羽霖在倒數1.7秒拋投丟到籃板後,璞園也未能完成最後一擊,雙方76:76進入延長加賽。

延長賽勇士在連拿8分開場,並製造璞園洋將塞勒犯滿畢業,簡浩雖回敬5分,仍不敵蘇翊傑、魏維連投帶罰,終場勇士以95:89力克璞園,雙方勝差縮小為0.5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